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~~(又在叫什麼!
可恨啊!!!!!!!!!!!!!(怒吼

六分鐘!就六分鐘喔!
就晚了六分鐘就沒有選到漫研社!!!!!!!
告非木不啊! 害我要選日語社!!


不是日語社不好  雖然能學日文我也很開心啦~
不過我更想要參加漫研啊!!!!!!!!!!!!!!
Mother! 實在是.......

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=  =


啊!對了 一定有很多人看不懂我的標題打的是什麼吧~
沒錯 看不懂是正常的  因為那個不是英文 而是


義大利文


Odioso 就是「可惡」的意思  是怨念之下的產物XD

好~解釋完了第一個~再來是下一個!!




Crollo  則是「崩潰」的意思  為什麼要打這篇呢?
事情發生在前天 禮拜二的晚上

剛開學  小虎實在是很沒辦法適應高中生活
然後發現我讀的科系壓力會很大  所以就忍不住......









哭了!!(打這麼大幹嘛!


這是小虎第二次為了課業哭泣~~~~
第一次是再小學的時候  就只是為了一張考了88分的考卷就哭了= =
如果我現在考88分大概也會哭吧?
喜極而泣呀!!!!!!!!!!


真的!現在我不只是上網 甚至連寫文的時間都沒有了!
下課那十分鐘「咻--」一下就過去了=  =

好了  就這樣吧! 我要先去洗澡了~
日語社就日語社吧~  高二的時候在努力吧=ˇ=  如果在日語社混的不錯的話大概就不會轉社了吧?

是說我現在只想顧好課業  因為我不想被當= =  不想留級啊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