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我知道版圖做的很隨便 各位就將就一下吧(遭圍毆


(謝謝嵐幫我拍下這瞬間!!)

亞賀!!!小虎的無名終於突破3萬了!!!!!我好開心QAQ
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呀~~~~~~~~(拭淚


代製結束

-=-=-=-=賀圖區  還沒給我的請交出來噢(燦笑((遭打-=-=-=-=-

感謝       |綿兒|

感謝小受受!!
妳是第一個送我賀圖的呢!!
我好高興又好感動QAQ
四萬我會加油的!!
然後就是今後也要多指教噢!!!(?
-=-=-=-=-==-=-=-=-=-=-=-=-=-==-
感謝       |敏慧|

這張圖是我後來自己加工的XDDD
感謝小敏的斯佩德!!!!!!
妳的信好棒>///<     尤其是手繪!!
右下角的阿骸太可愛了-////-
很高興認識妳   還有 等我的情書 回信吧!!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江江|

因為太大張所以我把他縮小了XDDD
私心果然很重耶 妳這閃十一控(遭打
感謝妳的賀圖~~~~~     期待我指定的那張呀XDDD
等妳那裡破...(看你要破多少)   我做閃十一的賀圖給妳(燦((人家又沒有說要!!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  |滷肉|

謝謝小阿滷!!   我親愛的騎士哪(-////-)
好棒的貓耳!!你真是了解我的喜好!!(掩面
我的未來就交給你保護了!!(咦?
再次感謝!!(抱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 |颯恩.亞爾斯|

颯恩是這傢伙(?)的名字   我問天天說 "他適合日本名還是西方名?"  天天說西方
所以就臨時取了這名字XDDD
噢天哪我的字好醜=口=     好啦這是用滑鼠寫的  就不要太在意了~(遭打
至於那盒子為什麼沒東西我也不知道(遭打
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就乾脆不畫了XDDD
果然不該上色的嗎?  感覺上色之後好可怕!!!!
我的功力還不到家     他還在外面流浪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早川葎|

關於妳的名字我想很久到底要打什麼
最後決定打葎這樣XD
感謝呀!!!妳做的賀圖每次都這麼精緻  
唔  之前送妳那張請妳就無視他吧!!(跪
請容許我叫妳師父!!!!!(承上眾多BL漫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逆炎|

感謝我親愛的小寵物!!!!!!
這張燐真是太棒了!!(掩面
小六就畫這樣根本就是在諷刺我Q口Q
我真該去挖洞躲起來!!(奔((你給我回來!!
等你無名破...(看你要破多少) 我做李溫流的賀圖給你XDDD(誰要阿!!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   |星妡|

謝謝妳的賀圖>"<
希望以後咱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噢(˙ˇ˙)
再次感謝!!!!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月影晴|

感謝奶奶的賀圖!!
噢是恭彌寶貝耶!!(♥///﹃///♥)  (變態阿你!!
其實也沒有妳說的這麼厲害啦~(害羞((夠了!!
小虎等著送奶奶3萬賀圖唷!!(超燦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阿皮|

因為圖片太大所以我縮小了
葛格不會介意的對吧?(被打
謝謝葛格的贈送噢!!
下次就換我送你啦(燦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桑原和也|

感謝小暮暮QAQ
在百忙之中還幫我做賀圖 我真是超感動的拉!!!!(拭淚
是阿銀耶~~~~~~~~~~(燦
雖然本命是土方    不過這張阿銀好棒 我煞到他了-/////-
那我就連你也一起帶走了(超燦((喂!!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小橘|

感謝小橘的第一次///(遭踹
是小庫哦哦哦哦哦哦!!!!!!
我覺得很漂亮哪!!比我畫的好太太太太多了(微笑
我會加油破4萬的!!
小橘要賀圖的時候也可以不要客氣的跟我說噢!!
看妳是要我畫的還是製圖都可以哪!!(燦((不 誰要阿!!
-=-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 |默犬|

謝謝小默!!!!我可愛的兒子哪ˊˇˋ
好棒的恭彌!!好想把他抱回家♥(拐死
謝謝你的心與我同在>"<
我也會和你同在的朝著4萬努力的!!(?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米仔|

圖太大張所以我縮小了
米仔不介意對吧=ˇ=??
謝謝你的賀圖噢!!畫了60張素描一定很累吧ˊˋ
小心不要弄壞身體了噢!!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 |星海|

是呀我還真以為你送了一張全黑的圖給我=ˇ=
然後字跑太快我看不清楚......
不過這張賀圖很特別說XD
感謝老婆哪>"<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 |漾月|

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
親愛的漾月北鼻你出現了!!(告非你不要亂叫!!
好棒!!第一次用PI就能做成這樣!!我真是太佩服了!!
阿骸的香吻我就接收了-///-(遭咬殺
關於賀文你就盡量吧!!如果真的會變成我的生日賀文那就......
好吧 我等=ˇ=      很期待你寫的東西哪>"<
小說也加油噢!!(燦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伊藤 瑾|

謝謝小瑾>/////<
這張圖真的是超漂亮的哪!!!!!!
我感動到都要噴淚了QAQ(髒耶你
好好好!!!就一起走下去!!!!
很高興可以認識小瑾呢~(抱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千夜(魘鬼)|

感謝阿魘!!!
好漂亮的賀圖 臨也大叔真是太棒了!!(小刀飛來
噢不!什麼?!我這人最純潔了怎麼會是變態呢?(你屁咧!!
阿魘你才是變態呢!(指((被打
做這麼漂亮根本就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大變態嘛!!(>wO)y  <表情錯誤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翔御|

感謝御哥的贈送哪~~~~
亞護!!!是骸雲呢!!!(樂轉
嘛 我期待你的5萬賀圖(微笑
5萬大概真的要等到我高杉   高三了.....(遠望
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-=
感謝          |知雪遙|

很棒的阿骸唷 我喜歡-////-
謝謝妳的祝賀哪(˙ˇ˙)
遙小受也很棒唷^^
感謝賀圖!!
-=-=-=-=-=--=-=-=-=-=-=-=-=-=

我應該都把賀圖放上來了啦 如果你有送但沒看到你的 記得跟我說噢=ˇ=
期待有更多的賀圖內!!!   也歡迎各位來代製噢!!(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