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!!(對什麼阿?!
我需要救星QAQ
需要一個會PI的救星=ˇ=

等等不要走!!(拉住((你在演哪齣!!

好 是這樣的
有幾個問題想問~

1--要怎麼把小字的邊邊弄得亮亮的0.0??
我是有用框啦 但感覺都不是很清楚說0A0

2--要怎麼把人物的邊邊弄得亮亮的??
+白邊我是會啦 但要讓他閃閃發亮就......


然後其實還有很多問題想問
只是目前尚未想到(遭踹

然後如果去知識+問人家一定會貼教學網給我要我自己找.....


然後想換新的分格線(?


所以下次的貼紙分享會把這個很愚蠢的分格線分享出來XDDD
要拿就請吧(誰會要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