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好像是今年寒假半夜爬起來畫的XD  記得那時候剛看完"食人魚"
一整個就是陷入血肉糢糊的思想中....




「欸!小虎,你不會罵骸和雲雀吧?」優諾蹙眉問。
「不會,這次我可以通融。」在回答問題的同時,泉虎垂下眼瞼並揉揉太陽穴,看起來很疲憊。
「我們來了。」骸和雲雀走了進來。
「好,人都到了,我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。」泉虎嚴肅的說。
「等等,翼學長還沒到。」山本說。
「他不會來了,我要說的就跟他有關,就是......翼要退出Space★、和公司解約,回英國去繼承家業了。」
「什麼?」所有人不可置信的看著泉虎。
「不可以!小虎你不是說過,Space★就是要由我們七個組成才完整嗎?要是翼離開了,Space★就缺少了天空,那就不會有我們了啊!」優諾含著淚揪住泉虎的衣領激動的說。
「對,所以我打算解散Space★,在翼回英國前辦一場演唱會。」
「虎......這並不好笑。」骸道。
「我不會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。」認真的神情更令人感到不安。
「那我們該怎麼辦?」語氣平淡如水,雲雀面無表情的問。
「一樣,你們還是一個團體,缺少天空的天氣們-〝UnAir〞。」嚴肅的氣氛因一抹淺淺的微笑而逐漸散去,不安的心情也漸漸平緩。
「這件是你和BOSS說過了嗎?」獄寺問。
「沒有,我不希望這件是去影響他的心情。」泉虎搖搖頭說。
「那......新專輯呢?」傑諾問。
「照常進行,專輯名稱就取名為〝SeeYou〞,是Space★最後的作品,主打歌是翼要送給你們的餞別禮。」

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多了彩虹 因為有你 日子變的快樂輕鬆 因為有你 我學會怎麼感動 因為有你 忘記如何緊握拳頭 因為有你 眼淚不會再流 因為有你 知道被愛是什麼 因為你 是我存在的理由 SeeYou 希望未來會在重逢 SeeYou 希望你永遠記得我 請記得這句話 Don't  forget  me  and  I  will  always  remeber  you.

「這首......是中文歌?」獄寺拿著歌詞問。
「沒錯。」泉虎闔上眼,輕點了點頭。
「可是我不會說中文啊,連和自都看不太懂。」山本緊縮眉頭,盯著獄寺史上的歌詞道。
「我知道,不只你不會,其他人也不會啊!我會交你們的。」泉虎拿了一張用羅馬拼音拼程中文唸法的歌詞。
「看不懂在問傑諾或優諾吧!我還有事要忙,你們趕快把歌詞、舞步都記熟,明天我要總驗收。」
「是!」六人齊聲道。

「那個......骸。」優諾拉了拉骸的衣角。
「什麼?」
「你來一下。」優諾拉著骸的手腕走到牆邊,這曖昧的動作令雲雀有些不是滋味。
「你要幹麻?」疑惑的問。
「暑假作業......你寫完了嗎?」優諾搔搔頭問。
「當然寫完了,你是.....想抄?」
「嘿嘿......嗯!」點頭。
「嗯......可是阿傑有交代過,他說不能借你作業。」骸指著一直盯著兩人看的傑諾。
「嘖,算了,我自己想辦法。」甩頭離去,傑諾也跟上前。
「你們剛才說了什麼?」雲雀帶著怒火走到骸面前問。
「他只是想偷懶啦!恭彌別吃醋,我們去練舞。」輕推著雲雀的背安撫道。
×××××××

「吶,虎,你覺得這個計畫怎樣?」翼問。
「不錯,就當作是送給他的禮物。」泉虎微笑答。

【翌日,Space★House,早上10:35】

「好了,那,武和隼人先開始吧!」
「沒問題!」
輕快的旋律響起,和著兩人的歌聲,默契十足,配合的天衣無縫,令人讚嘆。
「不錯嘛!再來是骸,等一下要綠茵,我想聽你練的如何。」
「當然是沒有問題啦!」骸比出大拇指並深深吸了口氣。
「電話那一頭的你,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......」斂下羽睫清唱,適當的高低起伏加上適時的哭腔,唱出歌詞的心酸。
「再來換恭彌。」
「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......」輕輕的、淡淡的融入了歌詞中的甜蜜,這是雲雀要送給骸的歌-「暖暖」。
「再來換傑諾和優諾,你們舞蹈都熟了吧?」
「Everybody's tryin' to get in my head......」
「哇!!好酷哦!」山本驚喜的拍手叫好。
「今天是最後一次錄音了吧?」傑諾問。
「沒錯,所以你們更不能出差錯!所有的東西你們必須熟到不能再熟,知道嗎?」
「知道!」
「那就來個專屬你們的加油吧!」
「We won!We can!We are UnAir!」六人對互相的默契笑了笑。
下午的錄音、隔天的MV拍攝都進行的非常順利,六人緊繃神經絲毫不敢大意,工作就此告一段落,但到最後,翼都沒有出現。

【演唱會當天】

「堂本,宣傳期都結束、演唱會要開始了,大空都沒和我們一起排練,每有問題嗎?」獄寺擔憂的問。
「他會不會來都還不知道咧!」傑諾對於翼從頭到尾都沒現身而感到恚怒。
「他的事情你們不用擔心,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了。」泉虎拍了兩人肩膀道。
×××××××

「聽山本同學說這次的演唱會會很精采,真是期待呢!」
「阿綱,你要好好的看著,因為以後他們就是你負責的。」家光拍了拍綱吉的頭。
「我知道。」神情轉變為認真並直視前方。

「嘿!各位--久等啦!今天的演唱會我們邀請到了兩位超人氣偶像來當主持人唷!」
「這......不是泉虎的聲音嗎?還有,什麼主持人啊?」綱吉疑惑的問家光。
「看下去就知道啦!」
「歡迎......〝CRASH〞的紫之塚怜和綠川一彥!!」
「哈囉!大家好我是一彥!」、「我是怜。」
「首先要謝謝Space★邀請我們當主持人!」怜和一彥默契十足的互相搭話,看不出來只比Space★早出到幾個月而已。
「那麼,怜,誰要打頭陣呢?」
「當然是驚濤駭浪的暴風雨和洗靜狂雨傷痕的鎮魂雨,也就是獄寺隼人和山本武,他們帶來的歌曲是-To Be Free。」側身將手比向後分,獄寺和山本從後台跑了出來。
「大家好!這首歌是新歌哦!是我和隼人一起作詞,由優諾作曲,各位就好好享受這兩個半小時吧!」語罷,便開始配合著輕快的旋律唱著。
「唷!那兩個傢伙表現的很好呢!」家光笑著點點頭道。
「嗯!會更期待後面的表演呢!」綱吉興奮的說。

「謝謝兩位!請到旁邊休息噢!」一彥指著他右方的一排椅子。
「再來,暴雨更憤怒時會產生雷和讓它平息的晴,歡迎傑狼雙子-傑諾和優諾。」怜退後一步指著他的左邊說。
「哦嘿!要更High囉!我們帶來的歌曲是-No More Cryin!」兩人跑跳到舞台正中央。
「這兩兄弟真是天生的偶像呢!依他們的表現,這樣對夏恩就有交代了。」家光笑嘻嘻的道。

「再來,虛幻的霧和飄邈的雲要出場囉!」一彥指著後方,舞台升起,出現了兩個人影。
「這首〝Sakura  addiction〞獻給你們。」兩人同聲道。
××××
「翼,你準備好了嗎?」、「我好了。」拉了拉領子。

「謝謝兩位!那我們就開始遊戲吧!」一彥興奮的說著。
「咦?翼學長還沒出來啊!」
「阿綱,翼他......要退出Space★回英國,而且Space★也要解散了。」家光沉著臉道。
「什?!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?」綱吉激動的站起身大喊。
「噓,坐下,告訴你又怎樣?這是他自己的決定。」拍了拍綱吉的頭。
「怎......哪有人這樣的。」、「你把這場演唱會看完吧,這是他們最後的作品。」指向前方。
「嗯......」抬起頭,眼裡盡是不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