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演唱會也到尾聲了呢!最後要帶來的歌曲是什麼呢?」
「在最後的歌曲前,我們要宣布一件事情。」山本說,然後看向骸。
「Space★從這場演唱會結束後就要解散了。」
「什麼?!」現場一片嘩然。
「至於原因,就請隊長說明吧。」雲雀看向後方。
「是因為我要回英國的關係。」翼從後方走出來。
「Space★缺少了天空,但還是會重生!他們即將重新出發,以〝UnAir〞的身分重新開始!」燦笑的,如同天空般的和諧。
「而新的隊長,是傑諾.傑狼。」搭上傑諾的肩。
「耶?我?」驚訝的指著自己。
「這是虎決定的。」在傑諾耳邊輕聲道。
「然後,我想送給我的摯友們一份禮物,所以請到了神秘嘉賓。」看向後方。
「啊!老爸!」、「呃?老姊?」、「爺爺和......克彌?」、「哇!爸你不是在澳洲看袋鼠嗎?」山本、獄寺、雲雀和傑狼雙子對於那些神秘嘉賓的現身都驚訝不已。
「呵,大家的家人都來了呢。」骸笑笑的道,眼裡充滿悲傷。
「骸,我沒有忘記你唷!」翼走到後方,牽著一名紫色長髮、天空藍瞳眸的女性出場。
「......媽?」不願相信自己所看到的。
「小骸。」伸出手抱住眼前的少年。
「為、為什麼?妳......不是......」淚水不聽使喚的落下,使語句無法完整表達。
「是小翼來找我的,你今天的表現我都有看到,很棒,真的。」摸了摸骸的頭。
「阿骸終於見到他媽媽了.....嗚......」
「你哭什麼啊?看到我都沒哭,反而去為別人哭是怎樣?」夏恩戳了戳傑諾的臉頰。
「閉嘴啦!回去看你的袋鼠!」拍掉夏恩的手。
「最後,請來賓,還有岭和一彥,跟支持Space★的各為一起合唱這首歌-〝因為有你〞!」
×××××
「學長!」綱吉跑到後門,叫住了想先離開的翼。
「綱吉,好久不見了。」、「那個......要給你的答覆。」擰眉,深怕會傷到翼的心。
「我已經知道了,原因也聽說了,吶,綱吉,我們來做個約定吧!」輕撫綱吉的臉頰。
「什麼約定?」
「八年後,我會回來日本找你,到時候我會是一個總經理,而UnAir會揚名國際,如何?」伸出小拇指。
「沒問題!」勾了勾手。

【八年後,冬天】

「啊!獄寺!歡迎回來,拍戲辛苦了。」坐在辦公桌前的綱吉抬頭道。
「不會,其他人呢?」
「山本去出外景、傑諾去拍MV、優諾去幫新人錄音,六道骸和雲雀去參加電影首映會了。」
「大家都很忙呢,已經快兩年沒合體了呀。」
「是呀......時間差不多了,有廠商說要贊助今年底UnAir的演唱會,我要去和他談,山本說要你在公司等他,你就先休息吧!」穿起西裝外套。
「嗯,那是有名的企業嗎?」、「名片在桌上,我先走囉!」
「噢......Emperor企業的總經理......〝Tsubasa〞?那不就是......」驚喜的看著手中的名片。
××××
「お久しぶりです つなよし  私は履行して約束しにきました」
「私もそうです」微笑,如同天空般的和諧。


/**/全文完/**/

後記:
硍= = 混帳死無名
爆字數也不跟我說 害拎北要重打-A-
所以我後面的地方有些有改
不過結局沒變這樣(˙ˇ˙)

最後唯一變的就只是都變成日文了XDDDDD
我一直在想 用"私"對嗎??  因為日文的"我"有分男生跟女生嘛=ˇ=

好 這篇終於完結了 在來就是要完結雲少!!
不過都沒有靈感我好難過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