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愛的恭彌 好想把他拐回家(住手!!


※本文CP不明,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<遭圍毆
※不要被標題騙了,本文是黑暗向(應該吧?
※注意!!27迷絕對慎入!看完不爽不要罵我 我已經說了=ˇ=





RokudoMukuro

 

曾經,山本武問過我:「你成天跟在阿綱身邊,是因為你喜歡他嗎?」當時我回答:「是呀,喜歡,而且是喜歡到無法自拔。」他沒說什麼,只是有點臉紅的笑了笑。之後,庫洛姆又問我:「骸大人,老大是你的摯愛嗎?」我當時沒回答,只是微笑而已。

吶,山本武,我沒有把話全部說出來,沒錯,我喜歡澤田綱吉,我喜歡看澤田綱吉鮮血淋漓的樣子,喜歡看他無助、生命垂危的樣子。吶,庫洛姆,妳說的沒錯,澤田綱吉的確是我的-「窒礙」。 


HibariKyoya 
 

「吶吶,恭彌,你喜歡阿綱嗎?」跳馬時常這樣問我。  

「嗯,喜歡阿。」而我總是這樣回應他。

「唔哦!好老實喔!」他總是一臉又驚又喜的看著我。

欸,我的話其實沒有說完呢,我喜歡澤田綱吉,喜歡看他渾身是傷的樣子。嗯,其實我很痛恨他,不知道為什麼,或許只是單純的看不順眼?討厭他到會想殺了他,有時候,連他身旁的人也會有想通通咬殺的衝動,如果哪天我心情不好,第一個咬殺的會是你,跳馬迪諾。我想親手殺了澤田綱吉,但偏偏有個人一直妨礙我,他的名字是

 

         -「六道骸」。 


RokudoMukuro 
 

「嘖,為什麼又是跟你一起解任務?」雲雀恭彌白了我一眼。  

「クフフ……這是我親愛的綱吉安排的,我也不願意呀!」我以一貫的笑容回應他。

「又是那種噁心的稱呼,告訴你,我總有一天會把澤田綱吉咬殺的。」說完,雲雀恭彌就轉身離開。

「吶,小麻雀,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唷!」沒錯,我不會讓你得逞的,因為要殺掉他的人不是你,而是我。

 

HibariKyoya 


哼,六道骸你當我是白痴嗎?其他人怎樣我是不知道,不過我一看就看出來了,在你看著澤田綱吉時,眼裡帶著的不是愛意,而是恨!一副就是想要把他碎屍萬段的樣子,我是不知道你跟他有什麼過節,但是我絕對不會再把澤田綱吉讓給你……把殺他的機會讓給你。 


RokudoMukuro 
 

其實我很羨幕你,雲雀恭彌,你可以很直接的表示對澤田綱吉的敵意,因為你對所有人都是這樣,所以不會被發現,但是我不行哪!所以就只能假裝愛上他,反正這種事情我很擅長,因為「霧」就是幻覺,「霧」就是-虛偽。 
 

HibariKyoya 


「你怎麼在這裡?」我有點驚訝的問了坐在我身旁的那個笨蛋。  

「那你呢?又為什麼在這裡?」他帶著淡淡的笑容回問我,神情看起來有些疲憊,看來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從大宅裡逃出來的吧?

「現在是我在問你。」

「呵呵,其實你也一樣對吧?」他站起身。

 

「被獄寺隼人發現想要殺害澤田綱吉的計畫。」 


RokudoMukuro 
 

「雲雀恭彌,要不要合作?」  

「別傻了。」他這樣回應我,這是預料之中的。

「你的風紀委員都被全數殲滅,勢力範圍也被彭哥列奪走,不和我合作,要怎麼打贏?」

「你不也一樣?你的那三隻忠犬都被殺了,連在瓦利亞的那個徒弟也不知下落,你,還剩什麼?」對,我什麼都沒有,只不過這只是回到剛開始而已,我一開始也是什麼都沒有呀!

「所以才說要合作不是嗎?先殺光所有人,之後要殺掉澤田綱吉就看實力了。」

……好。」微笑,很惡質的,這是他自信的笑容,看來你認為會殺掉他的一定是你啊?但是可惜我沒告訴你,我有致勝關鍵。

 

HibariKyoya 


「欸,六道骸,你現在開心嗎?」我望著天,問了躺在我身旁的人。  

「嗯,很開心喔!」他笑著,非常燦爛的笑容,和往常不一樣,他是發自內心的笑。

「哼,贏了當然開心。」

「クフフ……」他沒說什麼,只是笑。

森林裡回蕩著他那奇怪的笑聲,一段時間後,笑聲停止了,他闔上雙色不一的眼,帶著微笑,睡著,而且他,永遠不會醒了。

 

這場戰役,我們……好像不算贏對吧?彭哥列的同盟被全數殲滅,彭哥列本部剩下的人也只有那些守護者,藍波死了、笹川了平的手臂斷了、獄寺隼人昏迷不醒、山本武瞎了,而澤田綱吉……失去所有的記憶,好像是這傢伙動了什麼手腳吧?嘖,真不甘心!

 

「雲雀!雲雀!」

「雲豆,我突然覺得好累,一個小時後叫醒我,記得用我最愛的那首歌叫醒我……」

 

森林裡,回蕩著鳥兒的歌唱聲,稚嫩的聲音,聽起來很可愛,鳥兒就這樣唱著、唱著,直到三天後,鳥兒不再唱了,牠也累了,睡了,和他的主人一起長眠。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這篇我完全完全沒有擬稿就直接打  是因為在打雲少<15>的時候突然想到的

因為剛好打到”摯愛”兩個字XDDD

這是我完全沒有寫過  也都不會去看的配對!!

有啦  有看過一篇6927  但是是悲向所以我看的很爽(遭圍毆

會突然生出這篇是因為”摯愛”跟”窒礙”同音  就只是這麼簡單的理由就生出了這篇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