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NEG的新作品唷 盜用小心會被公幹☆



我想寫日常但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-.-
那就......
來說說我網誌名稱的事情吧



對~~~~~
我沒辦法放捲軸!!!!

放捲軸語法發出文之後
出現的不是捲軸而是語法!!


我啦我知道10個裡面至少有一半的人看不懂我在打什麼-ˇ-
所以就來示範(欸!!

就像這樣

內容打在這哦 : )




還在打文章都有辦法出現
但發出去之後就會是一堆與法這樣.....



這禮拜老師出了很智障的作業

就是素描跟六角柱的立體實品

告非老子不會畫六角柱啦!!


課本寫的是啥爛東西-.-
文言文喔?!

混帳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