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爛的首圖我知道=ˇ=    所以不用罵了~

唔 因為大家一直催所以我就貼上來了
好了接下來各位要看什麼就請投個票吧!!
1--彭哥列學院 2--Caotico魔域



微風徐徐的午後,溫煦的陽光並不會太刺眼,是個適合全家一起和樂融融外出踏青的好天氣,但在某間咖啡廳裡卻是瀰漫沉重的低氣壓,令人窒息的空間。
下午應該會有許多人群聚在咖啡廳內,但這裡卻空蕩蕩的,只有最中間的那張桌子坐著四個男人。

「呃......我們先擬定作戰計畫吧?」首先打破沉默的是遠從義大利來的金髮男子,汗水順著臉的弧度滑落,並不是因為天氣炎熱所造成的,而是因為那冰冷的空氣而冒出的冷汗。
「嗯,好啊!雲雀學長有什麼提議嗎?」澤田綱吉怯怯的喝了口紅茶問。
「怎樣都行,我要的是效率。」我沒有時間在那裡慢慢來,骸還在等我。

××××

「怎麼?又不吃飯啦?」六道殘拿起已經失去溫度的白飯,輕挑劍眉看著牢籠裡的人。
「你還在等他啊?他既然走了就不會再回來了,就算他真的來你們也見不到面。」
鐵牢裡的人沒有回話,兩眼無神的看著地板,雙色不一的瞳孔不帶任何情感。
「不理我呀......其實我也不喜歡這麼做,畢竟你是我兒子嘛!所以......六道骸,我命令你,吃飯!」威嚴的語氣,瞪著牢裡的人下達命令。
男人接過殘手中的白飯,拿起筷子一口一口的將食物送進嘴裡,現在的六道骸只是個沒有靈魂的軀體,一個聽從主人行動的殭屍。

××××

「那.....大致就是這樣,接到暗號後開始行動。」
「就這樣決定了,晚上十點開始行動,誰都不准〝走〞!」澤田站起身,伸出手說。
「嗯。」迪諾疊上澤田的手背。
「一定要成功。」白蘭也跟著做了,三人看著猶豫不決的雲雀。
說真的,這種一堆手疊在一起然後熱血的喊「加油」並不是他會做的事情,但是......為了他的摯愛也只能拋棄他的堅持了。
「加油。」冷冷的說,其他三人相視而笑。
「加油!加油!加油!」

【晚上十點】

「每個人的手機都有六道宅抵的地圖了吧?小骸大概會被關在地下二樓的監牢裡,那裡有許多機關請務必小心,倒數五秒後進入屋內,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。」
一群人快速卻不帶任何腳步聲的進了通往宅底的秘密通道。
「白蘭,這裡有監視器嗎?」迪諾問。
「有,但是因為我沒辦法關掉,所以就只能盡量不要被發現。」蹙著眉說。
「難道沒有主控室嗎?」彭哥列的嵐之守護者獄寺隼人問。
「有是有,但是那裡太危險了,所以還是不要去的好。」
「主控室在哪?我和獄寺一起去。」彭哥列雨之守護者山本武道。
「走到三樓之後直走到最底然後左轉,兩邊的牆壁上會掛很多畫,走到右邊的第七幅後,點一下畫中那棵樹上的那隻鳥,會出現密室,那就是主控室了,小心點!不要誤觸其他機關,啟動了可是會喪命的!」白蘭特別叮嚀。
「我知道了,那我們這就去,請十代務必要小心。」獄寺鞠躬後便和山本前往三樓的主控室。
「山本、獄寺,你們一定要平安無事。」澤田看著兩人的背影在心裡祈禱。

「我們分成兩隊吧。」白蘭拿出迷你型電腦說。
「要怎麼分?」一路上都沒有開口的雲雀終於說話了。
「我和迪諾一組,雲雀君就跟彭哥列一組吧!」
「嗯!就這麼分,大家千萬要小心!」
「那就在這裡解散,我們從B樓梯下去!」澤田說完就兵分兩路離開。

××××

「停一下。」
「嗯?怎麼了?」
「這裡有陷阱,迪諾你有子彈嗎?給我一顆。」白蘭伸出手。
「很危險嗎?」從槍裡取出一顆子彈遞給白蘭。
「不危險怎麼會叫做陷阱呢?」接過子彈後往前丟,地板裂出了一個洞,下面佈滿劍草,而牆壁兩邊出現了機關槍,不斷地發射子彈,被打到一定會成為蜂窩的。

「這裡只不過是個住宅啊!為什麼要這麼多機關?」突破重重的陷阱,白蘭和加百羅涅終於到了地下一樓。
「這裡不是殘先生平時住的地方,這裡是第二宅邸,是傲羽的總部,也是小骸住的地方。」白蘭破壞了一台監視器後說。
「他們父子倆沒住在一起?」放輕腳步,穿越了走廊。
「沒有,如果殘先生有把小骸當成是自己的兒子,就不會對他進行人體實驗了。」緊握雙拳,憤怒的說。
「也是,有哪個父親會將自己的兒子推入火坑。」

「各位,把武器都拿出來。」停下腳步,駐足在一扇門前。
「這扇門開啟之後就要開始打仗了。」白蘭按了門旁的密碼鎖。
門一開啟,裡面的人就發動了攻勢,使不少人受了傷。
「可惡!已經被發現了!小心點,他們用的是改造過後的子彈,威力非常的......強......」
「白蘭!!」

××××

「這裡的機關少的可疑。」彭哥列的晴之守護者世川了平小心的看著四周。
「陷阱越少代表敵人越強,一定要小心。」
「真不愧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啊!」
「......!!六道殘!」可惡!被發現了!
「白蘭.傑索跟加百羅涅已經陣亡了,再來就換你們了。」殘的聲音響遍了整棟宅邸,但卻不見人影,冰冷的聲音令人寒毛直立。
「對了,還有你的嵐之守護者跟雨之守護者也只剩半條命了,再不去救他們的話有可能真的會死掉唷!」
「什......你說山本他們......不可能!獄寺和山本很強,他們不會有事的!迪諾先生他們也是,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打倒的!」澤田綱吉的眼神堅定,深信自己的夥伴不會有事。
「要信不信隨你,我可是告訴過你了,那麼......現在就和我的孩子們好好的玩一玩吧!」前方的鐵門開啟,一群人像是軍隊一樣的走了出來。
「他們......真的是人類嗎?」澤田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們。
「他們是我可愛的孩子們,經過改造過後的......人類?」
「六道殘!!你太過分了!!為什麼要這麼做?我不會放過你的!」額上燃出橙色的死氣之炎,憤怒的握緊雙拳,雖然素昧平生,但對所有人都是如此親切,會為了自己的正義揮出拳頭,這就是彭哥列家族的第十代首領。
「哦?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唷!」當你看到那些人時,會有辦法出拳嗎?澤田綱吉。





後記:
怪 到後面怎麼變成27在表現了?明明雲雀才是主角阿!!
是說這篇快完結了說 不曉得各位會不會捨不得呢?
阿然後我這篇打到一半突然有一堆靈感所以就跑去打另一篇XD
所以才拖到這時候才貼上來這樣~~~~
那 我要去貼另一篇囉!!
有錯字就幫小虎挑吧!!
咱們下次再見!!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