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好久沒在無名出沒了XDDDDD
也好久沒製圖了 呃......
有申請我的代製的......
我只能說抱歉我可能沒辦法給了(跪地
現在快統測 沒這麼多時間去弄
我對製圖的熱忱也早已不知淡到哪裡去了......
所以現在就像個小新手一樣ˊAˋ
真的很抱歉!!(合掌   


久違的製圖是為了情人節
之後應該會有一大段時間都不製圖吧
至於會不會回歸就再說了......

這也有可能是我最後的分享也不一定
不確定 未來的事還是未知數

近期我都在FB  若有事找我請到置頂文章  那裡有連結:)

規則>>





這次幫您套好了  人超NICE的吧>wO(ㄎㄅ#




因為太懶了所以只有一張  一張就弄很久了
本來要1張BL1張BG的說 = 3=

 <這是預覽

 圖片為原繪者所有 :D
請不要盜圖 不要修改 不要轉貼分享感恩
現在越來越多那種自己做錯事反而該最大聲
希望你別當那種人唷(燦



↑不要拿 謝謝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