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寫的是6918但首圖卻是8059?!

※十年有
 
  


「Kufufu~kufufu~kufufunofu~」六道骸正在廚房做早餐,快樂的唱著他的主題曲。
看他這麼開心,想必咱們的委員長大人現在的心情一定是蕩到谷底對吧?不,你錯了!雲雀恭彌現在高興的快要跟雲豆一起翱翔天際了。
雲霧很開心,但大空卻很擔心!擔心彭哥列的財庫不知道又要被削減多少了,誰叫在上次任務那兩人立了大功,不僅破獲連警方都追查不出的人蛇集團,還救了上百條人命,而且還把功勞歸於警方,讓警界不只感激又更尊敬兩位,但換來的卻是無理的要求!六道骸對澤田綱吉說只要讓他們倆休息一個禮拜就可以了,讓澤田以為他佛心來著,要棄惡從良,俗話說『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』,噢!六道大人您已經直接進階為神了!但誰知六道神先生後來卻補了一句:『但那一個禮拜我要和恭彌過著最頂級的假期,要是一有個不滿意我就拿你的命來換!』三......隻小豬咧!什麼叫最頂級的假期?什麼叫拿我的命來換?我上有還很年輕的老母,下雖然沒有生病的妹妹,但有個可愛的妻子呀!澤田把這件事情告訴京子後,她信誓旦旦的說交給我就沒問題了!三天後拿到京子給的行程表,看了之後害十代目後退27步!人家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,雖然我一點也不成功,但澤田京子卻很偉大啊!

「恭先生,骸先生,祝你們假期愉快!」草壁鞠躬道。
「你也是。」揮揮手,坐上了跟迪諾A來...不對,是借來的法拉利,往七星級的飯店「BeSt」出發

××

「我說恭彌,雲豆也就算了,為什麼連小卷跟梟都來了?」骸看著那三顆小電燈泡。
「這裡的寵物美容很有名,我想試試看,反正是報公帳。」淺淺的一抹微笑,骸妥協了。
「吶,恭彌,你應該沒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吧?」坐到雲雀身旁問。
「我很想忘記。」白了骸一眼。
「真--是的!去年你就很熱情啊!今年卻這樣。」
「如果你可愛一點的話,或許我會考慮送你什麼。」語畢,就帶著三個小孩走出房間,留下大骸一個人坐在床上發呆。
「可愛?恭彌可愛的定義是什麼?」

××

「趁那笨蛋不在,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。」雲雀泡在溫泉裡,一臉幸福的喃喃道。
「雲雀!雲雀!」
「啊,雲豆你不能進來。」拉開門,將雲豆放了出去,一轉身就不小心撞到人了。
「唔...痛死了,想被咬殺啊?」揉了揉額頭。
「想咬的話就給你咬吧!」微笑,揉了揉雲雀的額頭。
「哼,等晚上再咬你。」捏了骸的臉頰。
「在你咬我之前,你先說你可愛的定義吧。」握住雲雀的手不讓他再捏自己。
「嗯...不知道,總之只要我開心,你就有禮物。」轉身,離開了溫泉池。
「呵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」燦笑。

××

「雲豆、梟、小卷,爸爸我要送一份禮物給媽媽,需要你們的幫忙!」骸拿著在寵物商店買的高級飼料,對三隻小動物說。

「雲雀!雲雀!」雲豆飛到了正在看書的雲雀面前。
「怎麼了?」
「這裡!這裡!」示意要雲雀跟著自己,拍拍翅膀飛出了房間。

「卷--」小刺蝟在飯店門口叫著。
「小卷?你怎麼在這裡?」抱起小刺蝟問。
「卷!卷!」指著前方。
「往前走嗎?」
走到位於在200公尺外的海灘,因天色已黑,現在又是二月,顯的有些冷。
「骸梟?」梟叼著一張卡片飛來。

恭彌:
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十一個情人節,其實以前的我並不認為會有人和我一起慶祝2/14這一天,直到愛上你,我就不再有這種想法了!過去的十年我是用實體化和你一起度過,但今年不一樣,是真正的我和你一起慶祝,希望往後的每個情人節你身邊有我,而我身旁也有你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你的骸

「白癡喔,耍什麼肉麻。」雲雀挑起眉微笑說。
「前面!前面!」雲豆拍拍翅膀。

〝Ti amo〞用蠟燭排成的字,在一瞬間點燃了。
「這就是今年的禮物?」
「這只是其中之一呢!」笑著走向雲雀。
「這才是主角。」遞了一張照片。
「這、這是?」有些驚訝的問。
「怎樣?夠可愛吧?不過有點對不起就是了,之前不小心看到你手機裡的東西,所以就想到這個。」
「算了,這次就原諒你。」抱住。
「那...我有禮物嗎?」
「這個。」把一個小盒子塞進骸的手裡。
「哦呀?是耳環呢!」拿起一只紫色的耳環,上面刻著〝Kyoya〞的字樣,雲雀撩開側髮, 左耳戴著藍色的耳環,定睛一瞧,上頭有〝Mukuro〞的字
「這是訂做的吧?」
「嗯,算是回送你去年的禮物。」語畢,踮起腳尖吻上骸的唇,很深情的。

#  Fin. #
  
 

好!!完成了呢!!然後再來是這張圖
 
<敏慧所有 請勿盜用 修改>
 
感謝小敏提供的圖片!!抱在懷裡真是太棒了!!下一步就是把小恭彌撲倒然後吃掉對不對?阿骸你真是有夠邪惡的!!(拍((被三叉戟戳
是說有人要幫我畫插圖嗎=ˇ=??(誰理你阿?!
本來想畫一張大骸和小動物們睡在一起(這就是骸送給恭彌的照片)
但誰知道本人畫畫技巧太爛!!骸畫的很不像= =    所以就作罷了!!

噢還有 【霧雲嵐煙】有新增公告噢!   要記得去看內!!  
 
 
 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    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