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有

※惡搞有

CP:RL(里藍)

 

 

大家好!又見面了!我是記者ToRa匠,這次要訪問的對象是彭哥列雷之守護者—藍波!!那麼我要進辦公室囉!!(開門)

「您好!藍波先生!我是記者ToRa匠!」某虎面帶微笑的說。

「你好!又見面了!」回應某虎的是一位西裝筆挺,有著銳利眼神的男子。

「啊!里包恩先生!您好!請問藍波先生在嗎?」

「蠢牛,有你的客人。」里包恩朝另一扇門喊了喊。

「來了!」

一個穿著西裝外套和乳牛花紋襯衫的黑髮少年跑了出來。

(原來辦公室也有廁所喔!)

「你好,我是藍波!你就是記者嗎?」

「是的!藍波先生,我想問您幾個問題!」

「請問吧。」

「請問,藍波先生和里包恩先生是有什麼關係嗎?」某虎最近萌上RL了!

「咦?呃……是……」

「是主人與寵物的關係。」里包恩打斷了藍波的話。

「是嗎?好的,下一個問題,請問平日里包恩先生和藍波先生相處的情況?」

「呃……就是……」

「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盯阿綱趕公文,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去找他〝玩〞,接下來就是小孩子不能廳的。」

「咦?是喔。」和我想的不一樣耶。

「和你想的有什麼不一樣?」「咦!」我忘了他會讀心術。

「呃,就是我以為會跟雲雀先生和骸先生一樣。」

「等一下啦!今天不是訪問我嗎?為什麼都是里包恩在說?」藍波不滿的大喊。

「閉嘴!蠢牛,你繼續說。」

「呃,是!之前有私底下問過骸先生,就是……」某虎吸了一大口氣。

「早上醒來就先給個早安吻,如果有機會的話就會運動,然後開始工作,到了中午,吃完午餐有時間就會睡午覺,如果可以就會運動!晚上7點吃晚餐,10點洗澡,然後就開始忙碌的一整晚!」

呼!要一次說完那麼多還真不容易,話說骸先生和雲雀先生怎麼可以在吃飽飯就做激烈運動咧!而且還熬夜!黑手黨果然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!

「原來如此,蠢牛,我們就效法他們吧!」

里包恩說完就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藍波走出了辦公室。

「咦!等一下啦!我還沒訪問完耶!」

哎!每次都這樣!好吧,有機會就下次見囉!Bye~





後記:
對不起~對不起~對不起!我居然那麼久沒有更新!!
我真的太糟糕了!!
對了~剛剛去看了家教的漫畫阿!
是白蘭和阿綱那一話(很後面!台灣的漫畫還沒到那裡)
我有個心得
主角果然就是主角!只要有危機都會出現來拯救大家!顯得其他配角很弱的樣子!
吼!阿骸和委員長的戲份就已經少的可憐了!至少讓他們出一下鋒頭嘛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