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殺的!!竟然跟我說文章字數太多!!


老子打了這麼多 卻說什麼文章超過字數="=

阿阿~~先來放賀圖啦!!


撲好意思!!字醜傷了大家的目瞅~~~
這是昨天晚上趕出來的  可以看的出來全部都很隨便這樣......(跪地

然後就是......
硍 害我要重打="= (你罵誰阿!!


就是 關於阿諾德的最後那句話的意思不曉得各位有沒有了解?
意思就是"希望一輩子和你在一起"的意思啦~~~~

然後小D跟小A其實老早就認識 會那個客套飾演給孩子看的!!


是說我這篇的字數就已經超出了......
那"偶像"那篇的完結比這還要多耶!!  真的塞得下嗎??


不對 有問題!!
這篇的擬稿我是用隨堂測驗紙寫的   "Caotico魔域"也是一樣
但這篇我只寫滿了一張又四分之三 魔域可是寫滿了整整2張耶!!而且字又比較小!!
都塞的下了為什麼這篇塞不下??    騙小孩喔!!(息怒呀......



噢對了 還有 我昨天絞盡腦汁想了一堆家族的名稱
腦細胞都快死光光了......


這是我最後覺得算是能用的......

(1)霧雲嵐煙 
(2)星澤學院 
(3)殘骸之歌
(4)霧幻星移or霧幻雲移 
(5)亂魔域  (=Caotico魔域((欸!連同人都來是怎樣?) 
(6)黑盛會  (不是黑社會喔!! 黑盛=黑曜+並盛) 
(7)凜冽血櫻

那 各位有什麼意見嗎??  確定成立之後會開始票選家族名稱   有想到什麼好聽 適合當家族名稱的都可以提出來唷!!
我會做個總整理然後讓大家來票選~~~




※還沒看過【6918骸雲】阿骸的小麻雀(2011新年賀文)  的 請點這裡 →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on6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